| 查看: 1099 | 回复: 4 | ||
[求助]
SCI里面,实验材料是什么品种几号的话怎么写啊
|
|
RT,因为要写实验材料,但是因为品种不一样,比如说A 一号和A 二号,该怎么表示呢?可不可以这样写A No.1和A No.2 ,需不需要斜体呢? [ Last edited by seapass on 2012-3-15 at 18:30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各位给推荐几个环境类的SCI~~~
已经有16人回复
在一个SCI期刊上发现和我的内容很相似的论文,那样的话我再投中的几率大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几个发sci文章的问题
已经有17人回复
管理理论每日谈更新
已经有65人回复

杈杈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Everyone is the No. one!
- 应助: 680 (博士)
- 贵宾: 12.487
- 金币: 73169.8
- 散金: 34501
- 红花: 162
- 沙发: 27
- 帖子: 23674
- 在线: 1844.3小时
- 虫号: 314395
- 注册: 2007-02-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 管辖: 学术会议

2楼2012-03-15 13:56:35

3楼2012-03-15 16:10:18
杈杈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Everyone is the No. one!
- 应助: 680 (博士)
- 贵宾: 12.487
- 金币: 73169.8
- 散金: 34501
- 红花: 162
- 沙发: 27
- 帖子: 23674
- 在线: 1844.3小时
- 虫号: 314395
- 注册: 2007-02-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 管辖: 学术会议

4楼2012-03-15 16:51:29

5楼2012-03-15 17:08: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