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78 | 回复: 34 | ||||
[交流]
不申了 占坑吧
|
||||
前一阵投出去200多封信 一直没有实质的进展 备受打击 太牵扯精力了 害的我毕业论文都没心情写 工作也没好好找 还好老板对我不薄,要留我在组里 从现在开始决定停止发信 脚踏实地 先占个坑吧 呵呵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占坑vs博后;生活vs理想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优青应该是一场混战吧
已经有32人回复
无限风光在顶峰,这不是占坑不占坑的问题
已经有50人回复
挖个坑,大家都多大年纪拿到面上的,交流下
已经有23人回复
没想到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国内占坑?国外博后?国内博后?
已经有11人回复
高校占坑后出国做博后还是直接出国
已经有24人回复
【讨论】又到一年复试时,我真想对他们说,不要到这坑爹的专业来了!
已经有46人回复
08年CSC部分不合格人员名单及原因-有人因为申请60个月被刷了???
已经有36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5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83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52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2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5
三无人员,等待基金放榜,求好运
+1/5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3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3
某A股上市企业招聘一位年包50万以上高级研发工程师(助剂和粘结剂)
+1/1
3楼2012-03-13 23:47:57
4楼2012-03-13 23:49:08
9楼2012-03-14 00:29:30
10楼2012-03-14 00:46:27
11楼2012-03-14 01:01:42
12楼2012-03-14 01:40:58
17楼2012-03-14 01:57:49
18楼2012-03-14 02:02:14
19楼2012-03-14 02:04:08
20楼2012-03-14 04:17:20
23楼2012-03-14 06:03:26
25楼2012-03-14 09:10:56
26楼2012-03-14 09:12:27
27楼2012-03-14 09:27:26
28楼2012-03-14 10:20:20
29楼2012-03-14 10:20:53
30楼2012-03-14 12:13:57
31楼2012-03-14 13:09:57
33楼2012-03-14 13:44:24
34楼2012-03-14 14:42:42
35楼2012-03-16 16:10:12
简单回复
2012-03-13 23:41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LZ
生化道长5楼
2012-03-13 23:49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2012-03-14 00:02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3-14 00:06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3-14 00:08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hnmr13楼
2012-03-14 01:50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Hugo214楼
2012-03-14 01:52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Odors15楼
2012-03-14 01:54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xysi16楼
2012-03-14 01:56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wei039621楼
2012-03-14 04:40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elittle22楼
2012-03-14 05:55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scent6624楼
2012-03-14 06:22
回复
luckyben(金币+1): 谢谢参与

kadila32楼
2012-03-14 13:29
回复











太牵扯精力了 害的我毕业论文都没心情写 工作也没好好找 还好老板对我不薄,要留我在组里 从现在开始决定停止发信 脚踏实地 先占个坑吧 呵呵
回复此楼
sinop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