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05 | 回复: 1 | ||
xiazhiqing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有人做过基于CAN 总线应用层的 CANopen协议的开发么 给点建议
|
|
有人做过基于CAN 总线应用层的 CANopen协议的开发么? 我现在正做CANopen通信的协议,基于CAN总线的通信协议基本上了解了,而且canopen ds 301 402也都看了好几遍了,现在是怎么把应用层协议(即CANopen协议)添加到里面,如何实现的? 请高人指点! [ 来自科研家族 控制&图像家族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3-12-25 10:13: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