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81 | 回复: 2 | ||
lq6865387木虫 (著名写手)
有志成年
|
[求助]
在建立完模型之后,什么情况下要点击primitive cell的处理???
|
|
当我创建ALAS之后指导上要要我进行。。。Symmetry--primitive cell的处理 这是为什么呢??? 当我创建Nb3Sn之后,仿照上个进行时Symmetry--primitive cell时 primitive cell是暗的 点击不了。。。为什么呢??求解答 谢谢 这就是 nb3sn!!!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hwceng0816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0 (高中生)
- 金币: 4121
- 散金: 244
- 红花: 46
- 帖子: 1914
- 在线: 1123.9小时
- 虫号: 1529751
- 注册: 2011-12-08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2楼2012-03-06 11:57:16
fzx2008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1ST强帖: 9
- 应助: 272 (大学生)
- 贵宾: 1.045
- 金币: 21814.1
- 散金: 710
- 红花: 33
- 沙发: 1
- 帖子: 1808
- 在线: 1601小时
- 虫号: 621341
- 注册: 2008-10-09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 管辖: 第一性原理
3楼2012-03-06 12:05: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