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7 | 回复: 1 | ||
cdywq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请问访问学者或博士后的研究计划是用英文还是中文,模板?
|
| 本人是西部一二本的一名教师,去年申请过访问学者,英语免试,也有邀请函,但失败了,我的研修计划是用中文写的,我看有的研究计划是用英文写的,不知是否用英文还是中文?据教育厅的人说研究计划很重要,但不知怎样写?望哪位高手指点!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J1签证VO用中文还是英文问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201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选派办法
已经有5人回复
去瑞典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的进来
已经有31人回复
动了去法国做博后的想法,请问大家,去法国做博士后,需要法语吗,还是英语就可以?
已经有5人回复
201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录取名单公布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一个公派博士后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交流讨论】研究计划复印件中的英文和网申中填的中文要一致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公派网申时填写研究计划用中文还是英文?
已经有11人回复
2011-2012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已经有7人回复
Luckyman2012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392 (硕士)
- 贵宾: 2.047
- 金币: 2374.2
- 散金: 14033
- 红花: 49
- 沙发: 106
- 帖子: 9318
- 在线: 512.3小时
- 虫号: 1606693
- 注册: 2012-02-08
- 性别: GG
- 专业: 矿物工程与物质分离科学

2楼2012-03-04 20:01: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