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9 | 回复: 16 | |||
[交流]
求做表面合金化的科研单位
|
|||
请问大家能不能推荐一些做表面合金化的科研单位或是生产单位,最好能是激光表面合金化的,如果是做金属模具材料的就更好了,因为公司最近要寻找这方面的合作伙伴,所以要是能够说明应用的实例,或是能够提供与其他表面处理方法后材料各方面性能的对比数据会优先考虑哦,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锂优分选机信号采集技术,保障批量电芯检测一致性
已经有0人回复
静电纺丝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6人回复
哪里可以对外近红外相机拍照?哪里可以测试近红外光穿透蛋白质后的光谱
已经有3人回复
行星式球磨机为什么是锂电行业的标配?
已经有1人回复
有在搞这种信息加密的大佬吗? 有没有制作这种信息的简易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从实验室到工厂,锂电手套箱选型经验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合金高温性能
已经有0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已经有20人回复
西南地区哪里可以测试热释光谱 近红外成像?
已经有2人回复
锂优热压机:控温控压双稳定,电芯良率有保障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Ni基合金氧化后表面成份XRD测试图谱求指导
已经有8人回复
铝合金表面处理--磷化与阳极氧化
已经有7人回复
求690合金电化学腐蚀参数及电解液,做极化曲线和交流阻抗的~
已经有7人回复
有谁做过7系铝合金EBSD的啊?电解抛光完到底表面什么样子啊
已经有9人回复
怎样使微米粉(AlFeCu合金)表面羟基化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推荐美国做“微生物生物活性物质”较好的科研单位或大牛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铝合金表面腐蚀产物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学铝合金阳极氧化现在研一,以后毕业了可以做什么呢?求高人指点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做铝合金细化还能取得突破不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非晶合金晶化程度计算
已经有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49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79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挑战的勇气
+1/42
坐标南京
+1/31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29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轮 文 辅助
+1/28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8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10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西湖大学工学院薄膜电子实验室科研助理及博后招聘
+1/9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2
广东医科大学点击化学药物团队招有机、药化、药学等方向博士后(40w 或 55w年薪)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2-03-04 04:26:52
3楼2012-03-04 18:46:25
4楼2012-03-05 08:14:36
5楼2012-03-05 08:17:34
12楼2012-03-05 13:58:47
13楼2012-03-05 18:32:53
15楼2012-03-06 16:59:38
16楼2012-03-06 17:00:53
17楼2012-03-06 17:01:36
简单回复
2012-03-05 08:22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请最好不要使用纯表,谢谢 2012-03-05 08:25:39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请最好不要使用纯表,谢谢 2012-03-05 08:25:39
ylyao7楼
2012-03-05 08:37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3:59
祝福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3:59
2012-03-05 12:11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请最好不要使用纯表,谢谢 2012-03-07 15:54:12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请最好不要使用纯表,谢谢 2012-03-07 15:54:12
afg339楼
2012-03-05 12:34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请最好不要使用纯表,谢谢 2012-03-07 15:54:24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请最好不要使用纯表,谢谢 2012-03-07 15:54:24
可遇不可求10楼
2012-03-05 12:52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4:59
祝福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4:59
孟祥燕11楼
2012-03-05 13:17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5:31
祝福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5:31
changlu_200714楼
2012-03-06 00:20
回复
牧马者(金币+1):谢谢参与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5:53
顶
悠然zx11: 温馨提示:本版是学术版块,回帖时请最好与话题相关,谢谢 2012-03-07 15:55: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