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60 | 回复: 64 | |||
[交流]
五个月了,该不该催稿啊??
|
|||
| 去年9月憋了一篇论文,投了个一般的杂志,了解了过往的情况一般3~7个月不等,可是我的5个多月了还是under review,请问问虫友这个时候催催合适么,就怕一催他就直接拒了,请大家不吝赐教,谢谢!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投稿JNN,三个多月了,发了催稿信5天了,也没消息
已经有13人回复
悲催,催稿后直接被拒稿
已经有29人回复
要不要写催稿信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文文章返修回去两个月了,该不该催稿
已经有14人回复
投稿IEEE Transactions on Magnetics二审已经超过三个半月了,请问要不要催稿?
已经有19人回复
该不该再催一下啊
已经有4人回复
二审两个多月了,要不要催稿啊,大家给个意见
已经有10人回复
审稿已五个月了,一个月前写过催稿信,现在再次催稿,合适吗
已经有45人回复
催稿信什么时候写合适?
已经有4人回复
JAP已经52天了,该不该催稿
已经有21人回复
写了撤稿信,一直没有回应,怎么办?
已经有9人回复
eCAM 投稿两个半月了,没有消息,该不该催稿?
已经有15人回复
论文投稿4个月了一直是Under Review
已经有13人回复
投稿到Tetrahedron Letters已经快2个月了,总是with editor,怎么回事儿啊?
已经有6人回复
是否该催稿,如何催
已经有24人回复
大家一般投稿多长时间没有回复就催稿的
已经有19人回复
这才是猛人啊:理论化学改行人工智能
已经有21人回复
该催稿还是不该催稿呢?
已经有23人回复
该不该写信催稿
已经有21人回复
拟录用一个月,该不该催编辑?
已经有19人回复
under review 3个月了,怎么催
已经有23人回复
大家写催稿信都直接发编辑邮箱还是通过投稿系统?
已经有6人回复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已审稿3个月,该不该写催稿信
已经有9人回复
催稿邮件的主题怎么写才不那么生硬
已经有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14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2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6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6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2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31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6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7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LED 户外 GOB 封装胶水
+1/1
2楼2012-02-27 14:37:02
6楼2012-02-27 15:08:33
7楼2012-02-27 15:11:05
8楼2012-02-27 15:18:40
9楼2012-02-27 15:22:37
10楼2012-02-27 15:33:46
11楼2012-02-27 15:34:02
12楼2012-02-27 15:34:26
★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
Dear Prof. ×××: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am not sure if it is the right time to contact you to inquire about the status of my submitted manuscript titled “Paper Title”. (ID: 文章稿号), although the status of “With Editor” has been lasting for more than two months, since submitted to journal three months ago. I am just wondering that my manuscript has been sent to reviewers or not? I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could spend some of your time check the status for us. I am ver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on the reviewer’s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sideration. Best regards!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Name: ××× E-mail: ××××@×××× |
13楼2012-02-27 15:35:37
14楼2012-02-27 15:36:07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SEPI: 10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15楼2012-02-27 15:57:25
16楼2012-02-27 15:57:54
18楼2012-02-27 16:01:00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SEPI: 10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22楼2012-02-27 16:01:59
23楼2012-02-27 16:11:15
31楼2012-02-27 16:17:22
32楼2012-02-27 16:19:59
33楼2012-02-27 16:21:22
34楼2012-02-27 16:43:11
37楼2012-02-27 16:49:48
38楼2012-02-27 16:51:47
40楼2012-02-27 16:57:38
42楼2012-02-27 16:58:10
44楼2012-02-27 16:58:19
46楼2012-02-27 16:58:52
47楼2012-02-27 17:03:05
49楼2012-02-27 17:03:30
简单回复
yesyesno3楼
2012-02-27 14:53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2012-02-27 15:0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hzhstar5楼
2012-02-27 15:03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心灵高峰17楼
2012-02-27 16:00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心灵高峰19楼
2012-02-27 16:0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心灵高峰20楼
2012-02-27 16:0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心灵高峰21楼
2012-02-27 16:0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sitonyl24楼
2012-02-27 16:1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sitonyl25楼
2012-02-27 16:1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sitonyl26楼
2012-02-27 16:1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sitonyl27楼
2012-02-27 16:11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59849144728楼
2012-02-27 16:16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59849144729楼
2012-02-27 16:16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59849144730楼
2012-02-27 16:16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spc0835楼
2012-02-27 16:43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spc0836楼
2012-02-27 16:43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weichin39楼
2012-02-27 16:56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小瑞瑞41楼
2012-02-27 16:58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小瑞瑞43楼
2012-02-27 16:58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小瑞瑞45楼
2012-02-27 16:58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huanxi9848楼
2012-02-27 17:03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等。
yanbaobao50楼
2012-02-27 17:05
回复
owenlqs(金币+1):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