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95 | 回复: 45 | |||
[交流]
学天然产物化学的小硕,不想考博,能做什么样的工作?
|
|||
| 小硕一枚,非985,211的,现在上学阶段,不知道学这个天然产物化学的毕业能做什么工作,总觉得这对人体有危害的专业就业前景也不是很好。。。。也不知道工资待遇会怎样。。。。。有工作的虫虫晒晒自己的工作和待遇呗~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历届知名院校,中科院昆明植物所 天然产物、有机化学真题
已经有171人回复
生药学 天然药物化学考博交流
已经有3人回复
天然药物化学的小硕未来路在什么地方?
已经有23人回复
请教一下关于天然药物化学考博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农药学(天然产物化学方向),硕士找工作好难啊~
已经有56人回复
求职 天然药物化学方向的小硕
已经有17人回复
中科院海岸带所招聘(天然产物(药物)化学、植物化学或药物分析化学专业)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天然药物化学考博怎么样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有机化学硕士考天然产物化学博士如何
已经有7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1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6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5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3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3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6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3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大眼睛韩(金币+1): 说的好给力!! 2012-02-26 09:10:44
leecius(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2-27 08:33:53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大眼睛韩(金币+1): 说的好给力!! 2012-02-26 09:10:44
leecius(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2-27 08:33:53
这个专业很不是不好找工作,是相当的不好找工作,垃圾专业,毕业就失业,说真的,别迷信学历,现在的学历连擦屁股纸都不如,还不如去开个小吃店,什么摆个流动摊,流动摊贩现在一个月也有1-2万每个月,累点没什么,靠自己的劳动赚钱吃饭对得起自己,就怕现在有些名不经传的专家学者,骗钱骗经费,没做出啥来尽把经费往自己的兜里揣,研究生就不累啦,有些累的跟狗一样,死要面子活受罪打死不在愿开口![]() [ Last edited by rongzai on 2012-2-26 at 08:08 ] |
13楼2012-02-26 08:01:47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eecius(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2-27 08:34:05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eecius(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2-27 08:34:05
|
晕啊,去药监局考公务员说去就能去啊,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痛,除非你爹是局长或副局长,这种肥差,早就有人候着呢,考公务员你就是他嘛的考第一,没背景说不定跟考最后一名一样的下场,你真是不懂世道,太天真了,现在的中国跟30年前完全不一样了,上大学还是踏实点学点东西,哎不过现在中国大学都教了些什么,想学好也不容易,就天然产物化学来说,30年后还不断地讲30年前的东西,教材换7版,换了什么,换汤不换药,还是哪个青蒿素,反复讲,反复讲,30多年了,连个像样的药都没搞出来,都把科研经费拿去找。。。 |
14楼2012-02-26 08:17:17
2楼2012-02-25 13:47:10
15楼2012-02-26 08:23:33
44楼2015-04-07 07:45:02
45楼2015-04-07 07:45:57
3楼2012-02-25 14:13:54
4楼2012-02-25 15:43:53
5楼2012-02-25 16:15:16
6楼2012-02-25 17:57:11
7楼2012-02-25 18:33:11
8楼2012-02-25 18:37:06
9楼2012-02-25 20:50:30
10楼2012-02-25 20:53:08
11楼2012-02-25 20:54:02
12楼2012-02-25 21:18:39
16楼2012-02-26 09:02:18
17楼2012-02-26 09:07:31
18楼2012-02-26 09:11:30
19楼2012-02-26 09:13:32
20楼2012-02-26 09:14:14
21楼2012-02-26 10:49:01
22楼2012-02-26 12:26:47
23楼2012-02-26 15:25:49
24楼2012-02-26 16:24:26
25楼2012-02-26 17:33:35
26楼2012-02-26 17:35:21
27楼2012-02-26 19:31:04
28楼2012-02-26 21:31:06
29楼2012-02-26 21:54:39
30楼2012-02-27 12:26:01
31楼2012-02-27 12:43:31
32楼2012-02-27 13:06:33
33楼2012-02-28 10:39:3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4楼2012-02-28 10:44:43
35楼2012-02-28 13:54:40
36楼2012-02-28 13:56:20
37楼2012-03-01 20:04:05
38楼2012-03-04 22:41:23
39楼2012-03-05 01:03:05
40楼2012-03-05 09:53:49
41楼2012-05-10 19:29:30
42楼2012-05-11 08:33:20
43楼2012-09-04 10:10:20
46楼2015-04-11 21:35:38











回复此楼
可怜的娃 天然药化 就是还是蛮不错的
楼主 好呀!我是学天然产物制药 应该跟差不多 注册 是一份工作?能说下具体是做什么么?我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