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74 | 回复: 3 | |||
jixiaw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香豆素类和黄酮类有什么区别?做天然产物的同志请赐教…… 已有2人参与
|
| 香豆素类和黄酮类有什么区别?做天然产物的同志请赐教……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得不到纯产物,哪出错了,亲们帮忙看看啊
已经有3人回复
数学类的SCI文章,一般是多少页?8页是不是太短了?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冷光和荧光有什么区别?尽量具体一点,多谢了!!!
已经有8人回复
2-氨基苄醇中的羟基做成氯或者溴,有什么条件
已经有16人回复
剪切粘度和拉伸粘度有何区别?
已经有7人回复
土建类的研究生专业型与学术型的具体区别??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合成7-羟基-4-甲基香豆素的条件,产物分离,以及薄层鉴别的条件
已经有12人回复
天然产物投稿交流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求香豆素和异香豆素的区别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2-02-24 13:19:53
3楼2012-02-24 13:20:51
鸭绿江畔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牛B
- 应助: 839 (博后)
- 贵宾: 0.384
- 金币: 12365.3
- 红花: 83
- 帖子: 1723
- 在线: 656.6小时
- 虫号: 294537
- 注册: 2006-11-09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4楼2012-02-24 13:22: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