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57 | 回复: 7 | ||
[求助]
请问下signal processing 要用LaTeX版式么,用WORD可不可以?
|
| 请问下signal processing 要用LaTeX版式么,用WORD可不可以?那个格式到底是什么样的哇?是要把图和表都拿出来放在后面么?哪位投过的有具体格式的呀?求助。。。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注册后没办法提交啊,有前辈知道的吗?
已经有7人回复
Signal Processing 投稿可以不用它推荐的LaTeX版式吗?用word排版行吗
已经有5人回复
Elsiver旗下的SIGNAL PROCESSING投稿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短篇word版论文公式编辑器Aurora,让你在word中应用Latex写公式
已经有5人回复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要提交的单栏版本与双栏版本各是在什么时候?
已经有4人回复
今天一篇Signal Processing投稿被毙了
已经有16人回复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录用之后需要把文章打印出来邮到编辑部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Latex是什么?是一种类似于word的东西吗?为什么投国际会议时,老是说Latex格式
已经有30人回复

2楼2012-02-20 21:29:32
shannysp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2447.4
- 散金: 200
- 帖子: 259
- 在线: 32.8小时
- 虫号: 1319209
- 注册: 2011-06-09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3楼2012-02-20 21:32:38
4楼2012-02-21 20:16:30
5楼2012-02-21 20:34:16
avast2009: SEPI-1, 屏蔽内容, 违规存档 2012-03-25 13:36:4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2-03-25 13:20:59
cidily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227 (大学生)
- 金币: 4850.6
- 散金: 8232
- 红花: 13
- 沙发: 36
- 帖子: 6137
- 在线: 754.6小时
- 虫号: 1378602
- 注册: 2011-08-24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7楼2012-03-25 23:10:10
8楼2012-08-02 17:18: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