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8 | 回复: 1 | |||
yubiqing1234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2012福建省考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有虫虫知道现在的省考还要另外单独考公共基础知识吗?还是跟国考一样只考行测和申论啊?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新人问下环工考研调剂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考与省考是否有冲突
已经有25人回复
【2012-3-1】第十二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
已经有53人回复

teresa9588
金虫 (知名作家)
- CSE-EPI: 10
- 应助: 175 (高中生)
- 贵宾: 0.725
- 金币: 990.6
- 散金: 10676
- 红花: 67
- 沙发: 9
- 帖子: 8339
- 在线: 485.4小时
- 虫号: 844826
- 注册: 2009-09-10
- 性别: MM
- 专业: 动物资源与保护

2楼2012-02-20 16:58: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