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57 | 回复: 20 | |||
[交流]
借贵版求农药方面好项目,求合作~ 内详
|
|||
|
家里有个小型化工厂,目前做的是石油化工方面的,一部分是农药,主要原料是环氧丙烷 环氧乙烷 ,现在想拓展业务,苦于没有好的项目,鉴于小木虫化工/化学方面的高手,专家很多,特开此贴交流,有木有? 移步: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4100673&page=1 站内 [ Last edited by dst28 on 2012-4-13 at 10:06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版史馆】精细化工版版史
已经有8人回复
一个项目合同技术指标里有一句话无法理解,求解释
已经有3人回复
酚类的农药有哪些啊,现在还比较常用的。
已经有5人回复
农药剂型方面的经典文献
已经有4人回复
求:三井杯化工设计大赛历年获奖作品质料!
已经有6人回复
农药登记的前途怎样
已经有8人回复
【其他】求小化工项目
已经有29人回复
[求助]想在访问学者一年内完成case前提下学好英文 内详 请帮助我
已经有10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63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沉默
+2/46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3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5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3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2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14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3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2
7楼2012-02-19 15:01:11
10楼2012-02-19 19:03:35
11楼2012-03-27 21:01:35
12楼2012-04-11 11:01:53
13楼2012-04-11 21:07:10
14楼2012-04-11 21:35:48
16楼2012-04-13 14:48:35
17楼2012-04-18 15:22:38
18楼2012-04-18 16:45:44
★
弦犹在耳(金币+1): 谢谢参与
弦犹在耳(金币+1): 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9楼2012-04-28 16:29:33
20楼2012-05-02 15:59:21
★
弦犹在耳(金币+1): 谢谢参与
弦犹在耳(金币+1): 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1楼2012-05-06 00:21:12
简单回复
zhou00942楼
2012-02-18 21:56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13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13
2012-02-19 13:37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20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20
rangy1434楼
2012-02-19 14:04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28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28

2012-02-19 14:07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33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33
2012-02-19 14:30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38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38
2012-02-19 15:06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53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7:53
八戒的小弟9楼
2012-02-19 16:21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8:02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8:02
yuewenta200515楼
2012-04-12 20:37
回复
弦犹在耳(金币+1): 谢谢参与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8:20
dst28: , 不要灌水噢~~ 2012-04-13 10:08:20











回复此楼
弦犹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