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26 | 回复: 1 | ||
rebornpro铁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AO/EB染色
|
| 最近做了一组AO/EB的细胞染色,然后是用confocal观察的。本实验室的confocal是Zeiss的710,最低激发光是405。我在网上看到说这个AO/EB染色是用488去激发,我用488激发后收集到了2种颜色的发射光,大概是绿色和橘红色的样子。但是我问这个Zeiss的工程师说这个EB要用305的激发光去激发。现在想请问有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到底是如何选择EB的激发光。图片在这。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CK-2.jpg
2012-02-17 08:47:53, 1.17 M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乖乖宝贝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60.6
- 散金: 125
- 帖子: 253
- 在线: 69小时
- 虫号: 916119
- 注册: 2009-11-29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无机化学

2楼2012-12-22 21:07: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