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84 | 回复: 5 | ||
[求助]
燃烧器能燃烧气态焦油(含水量比较大,温度大约是300℃)吗?
|
| 燃烧器能燃烧气态焦油(含水量比较大,温度大约是300℃)吗?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液相检测 杂峰比较多??怎么造成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环评考试哪两科比较简单
已经有8人回复
航空煤油燃烧能达到的最高温度到底是多少?在什么条什下达到?
已经有6人回复
煤焦油提取咔唑
已经有6人回复
煤焦油制汽柴油
已经有4人回复
[分享]山西煤化所承担的“煤焦油制备清洁燃料油及煤系针状焦技术开发”通过验收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柴油机尾气含水量(体积含量)大约是多少?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环氧树脂粉末涂料成膜后燃烧表面温度如何测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焦油质量的判断
已经有3人回复
【交流】煤焦油加氢技术
已经有17人回复

2楼2012-02-16 17:14:18
3楼2012-02-17 08:49:06
董松祥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PCEPI: 8
- 应助: 327 (大学生)
- 贵宾: 0.769
- 金币: 24014.5
- 红花: 26
- 帖子: 2333
- 在线: 452.5小时
- 虫号: 600047
- 注册: 2008-09-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2-02-17 10:44:15
5楼2012-02-17 13:57:57
董松祥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PCEPI: 8
- 应助: 327 (大学生)
- 贵宾: 0.769
- 金币: 24014.5
- 红花: 26
- 帖子: 2333
- 在线: 452.5小时
- 虫号: 600047
- 注册: 2008-09-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12-02-17 21:23: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