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CyRhmU.jpeg
查看: 2540  |  回复: 11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hdnabc

木虫 (著名写手)


[交流] 石墨烯TEM

做石墨烯的TEM,想看高分辨,使用多少目的铜网,铜网用普通的还是度碳呀?为什么?
谢谢

[ Last edited by hdnabc on 2012-2-14 at 23:35 ]
回复此楼

» 猜你喜欢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查看全部散金贴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yn20080602

铜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引用回帖:
10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ulishi8 at 2012-03-04 06:49:23:
我没用过普通的所以不太清楚,但是你确定是四百纳米的吗,是四百目吧。普通的也要几块钱,微栅十几二十,差不了太多啊。

不是价钱问题,有个老师说我,说石墨烯本身就是薄薄一层碳、你用微栅怎么能看清楚呢?要用铜网。

我们有微栅,买了很久了,之前都是别人用的,所以再买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啦。

似百目。仁兄可以告诉我一下你们用的微栅的规格吗?看一盘文献里的,可能因为人家是高分辨的,我问了中镜科仪,要5400,一百片。普通铜网大概两百多的样子。
11楼2012-03-04 10:54:1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查看全部 12 个回答
hdnabc(金币+5): 非常感谢 2012-02-15 07:43:16
lchpy(金币+1, 专家考核):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2012-02-15 08:38:31
用微栅即可。普通的铜网不行。要看边缘,浓度不能太大。
2楼2012-02-15 01:15:4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chpy(金币+1, 专家考核):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2012-02-15 10:02:40
同意楼上,目数一般300目即可。
3楼2012-02-15 09:12:4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一楼说得对,微栅,或者超薄的也可以。
4楼2012-02-15 10:12:0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可上传附件)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