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70 | 回复: 8 | ||
lcliuchem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Autolab电化学工作站电极用法请教
|
|
请问三电极体系,那根S线插在WE线后面就行了吗?这根S线是什么意思? 绿线插主机接地,WE2不用管?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8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电化学同行 大家平时都有什么牌子的电化学工作站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工作站AUTOLAB GPES 软件不能用?求大侠帮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下电池测试系统和电化学工作站的区别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电化学工作站有四电极体系吗?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新人请教电化学工作站的交流阻抗测试功能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用autolab电化学工作站做电沉积金属纳米线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四电极体系
已经有26人回复
新虫请教电化学工作站的高手,Tafel曲线和E-i怎么测
已经有13人回复
inkul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786.8
- 散金: 450
- 红花: 1
- 帖子: 174
- 在线: 107.3小时
- 虫号: 1465914
- 注册: 2011-10-29
- 性别: MM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2楼2012-01-28 00:26:20
lcliuchem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8041.3
- 散金: 2894
- 红花: 7
- 帖子: 1429
- 在线: 542.4小时
- 虫号: 251570
- 注册: 2006-05-1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2-01-29 09:33:17
inkul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786.8
- 散金: 450
- 红花: 1
- 帖子: 174
- 在线: 107.3小时
- 虫号: 1465914
- 注册: 2011-10-29
- 性别: MM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4楼2012-01-29 17:36:04
lcliuchem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8041.3
- 散金: 2894
- 红花: 7
- 帖子: 1429
- 在线: 542.4小时
- 虫号: 251570
- 注册: 2006-05-1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2-01-30 15:10:18
inkul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786.8
- 散金: 450
- 红花: 1
- 帖子: 174
- 在线: 107.3小时
- 虫号: 1465914
- 注册: 2011-10-29
- 性别: MM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6楼2012-01-30 17:59:41
7楼2012-01-30 18:07:00
lcliuchem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8041.3
- 散金: 2894
- 红花: 7
- 帖子: 1429
- 在线: 542.4小时
- 虫号: 251570
- 注册: 2006-05-1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12-01-30 20:28:06
9楼2012-03-28 21:42: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