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6 | 回复: 2 | |||||
liziyu521实习版主 (文坛精英)
|
[交流]
讲讲自己单位或者学校开年度总结会议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已有1人参与
|
|
开会得时候我在看故事会! 领导越说越起劲! 呵呵! 开会中。。。 [ 发自手机版 https://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ymnh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安溪铁观音@御用品茶师
- 应助: 150 (高中生)
- 贵宾: 2.668
- 金币: 12420.2
- 散金: 17611
- 红花: 234
- 沙发: 2079
- 帖子: 26917
- 在线: 1707.6小时
- 虫号: 456089
- 注册: 2007-11-11
- 专业: 生理心理学

2楼2012-01-18 09:22:10
liziyu521
实习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2 - CSE-EPI: 11
- 应助: 103 (高中生)
- 贵宾: 0.708
- 金币: 12183
- 散金: 9092
- 红花: 307
- 沙发: 11
- 帖子: 11000
- 在线: 746.5小时
- 虫号: 1159408
- 注册: 2010-11-30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 管辖: 公务员考试

3楼2012-01-18 13:42: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