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5 | 回复: 1 | ||
[求助]
关于去美国的一些问题请教.
|
|
J1签证去美国,有以下一些问题要请教: (1) 是不是只凭有签证的护照,机票,DS2019表这三样东西就可以顺利去到美国的了. (2) 身份证有必要带走吗?因为想留下方便家人办事. (3) 随身带的手提电脑和移动硬盘海关会检查吗?里面有大量的文献,软件,电视电影可以吗? (4) 准备随身带2000美金现金结作为房租和生活费,这样安全吗?其中50块是一元面值的零钱,够了吗? (5)到美国发了工资后一般通过什么方法把钱换为人民币并转回国内.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有关固相合成的一些问题,请高手指点!!!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关于去美国买机票和租房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研究生出国读博的一些问题,请教!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有关界面扩散法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论文投稿中有关图片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原创】请教关于去德国做博后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询问一下申请美国的Graduate一些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咨询一些有关美国数学硕博连读滴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今天大日子 新虫恭喜中了的学长学姐的先 然后想请教去欧洲的学长学姐一些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50金请教】请教关于糖化学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2-01-17 18:48: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