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97 | 回复: 7 | ||
[求助]
关于工程管理专业出国(首先美国)读博的选择问题
|
||
| 硕士读的是工程管理专业 属于土木工程 国外的土木大都偏向技术 读管理又和经济关系比较近 至于运筹、统计等都可以涉及 但毕竟不是主要的专业课程 有这方面的前辈可以交流下这方面吗 感觉现在导师 学校都不是很好选择啊 |
» 本帖@通知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硕士毕业能否出国读博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比利时公派读博的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问老海龟】关于公派读博人员取得学位后延长做博后的问题。
已经有17人回复
第一次发贴,发现虫友读工业工程的好像不多。。。关于出国读博
已经有41人回复
关于研究生出国读博的一些问题,请教!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公派读博的两个问题:1.邀请信和通知书 2.csc合作项目
已经有5人回复
【交流讨论】出国读博感情问题
已经有49人回复
【求助】关于出国读博的弱弱问题,请帮帮忙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包含关于德国公派读博 带女朋友陪读的全部问题,求专家权威回答。
已经有26人回复


4楼2012-01-17 13:00:58
fjtony163
版主 (文坛精英)
米米
- 点评EPI: 2
- 应助: 361 (硕士)
- 贵宾: 6.876
- 金币: 70611.6
- 散金: 36050
- 红花: 222
- 沙发: 616
- 帖子: 21912
- 在线: 3793.8小时
- 虫号: 1397876
- 注册: 2011-09-11
- 专业: 遗传学研究新技术与方法
- 管辖: 论文翻译
2楼2012-01-17 12:17:45
dld123
版主 (文坛精英)
大将
- 点评EPI: 1
- 应助: 84 (初中生)
- 贵宾: 0.827
- 金币: 57360.5
- 散金: 1750
- 红花: 32
- 沙发: 55
- 帖子: 19711
- 在线: 1955.6小时
- 虫号: 1114724
- 注册: 2010-10-06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 管辖: 海外博后

3楼2012-01-17 12:40:42
5楼2012-01-28 09:48:27
6楼2012-02-07 14:13:38
7楼2012-04-17 13:13:33
8楼2012-12-27 21:39:4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