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87 | 回复: 93 | |||||
[交流]
晒晒国考分数
|
|||||
呵呵,报考北京市检疫局 行测11.2 ,申论43分 没戏了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小木虫精华贴 | 孤魂野鬼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晒一晒分数吧!!兄弟姐妹们!!
已经有4人回复
晒一晒大家的国考考场和考号,看看有没有什么吉利或者相同的号码~~~赶紧进来吧!
已经有19人回复
【上硅所的同志们,进来晒晒自己当年录取时的分数】注:帮助后来人
已经有22人回复
刚刚出来的托业成绩,大家来晒晒分数
已经有13人回复
【交流】都来晒晒中科院考博英语分数~~
已经有28人回复
【交流】大家先晒下农科院的成绩,估计下分数线
已经有7人回复
【分享】考中科院北化所的晒下分数吧
已经有51人回复
【讨论】晒晒你的四六级分数,我先来(侥幸过了-呵呵)
已经有70人回复
晒一晒你的六级分数
已经有106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988
郑州大学急招1名2026级博士生
+1/471
MOCVD 外延GaN和AlN以及LED服务
+1/85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2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6
Cu2O纳米线
+5/70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先进光刻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推免硕士生(含夏令营)
+3/47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4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9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24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5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10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8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6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4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唐岑课题组招聘启示
+1/2
【外资CRO招聘】医药相关专业--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岗 | 北京/上海 | 多岗位热招中
+1/1
★
fdfdsos: 回帖置顶 2012-01-08 11:35:47
liziyu521: 金币+1, 强人,积极准备下次考试吧! 2012-03-28 08:08:39
fdfdsos: 回帖置顶 2012-01-08 11:35:47
liziyu521: 金币+1, 强人,积极准备下次考试吧! 2012-03-28 08:08:39
|
考试类别: 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 报考部门: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我火大了,早上行测答题卡没涂完了,涂了20个了事。监考老师警告一次,吾仰天长叹,停笔作罢! 下午申论居然剩下四五十分钟,无聊啊!将文章抄于准考证背面,以飨后来人。 原帖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3882025 [ Last edited by fdfdsos on 2012-1-8 at 11:35 ] |
10楼2012-01-08 11:30:45
8楼2012-01-08 10:57:35
2楼2012-01-08 09:06:12
3楼2012-01-08 09:27:17
4楼2012-01-08 09:36:24
5楼2012-01-08 09:59:46
★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teresa9588(金币+3): 哈哈,加油哦!有进步就很有提高的了,备战省考 2012-01-10 14:25:01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teresa9588(金币+3): 哈哈,加油哦!有进步就很有提高的了,备战省考 2012-01-10 14:25:01
|
楼主真是有心人啊,我正想发此一帖,没想到一进来,看到的第一个标题便是。 不禁有一种相逢知己微感。呵。。。 我学习了10天,考了88分。比我预想的好多了。因为行测我才做了84道题。。。。后面全选A。。。。 到申论写作之时,我感觉每一个字都那么地难写啊。。。那600(尚差400)个字简直是我的呕心沥血。。。。哈哈 水平亟待提高。 深度备考,有备无患,拿下省考!加油! [ Last edited by IASCC on 2012-1-8 at 10:10 ] |
6楼2012-01-08 10:07:43
7楼2012-01-08 10:54:41
9楼2012-01-08 11:00:35
11楼2012-01-08 11:56:38
12楼2012-01-08 12:52:29
13楼2012-01-08 13:03:59
14楼2012-01-08 13:09:19
15楼2012-01-08 13:28:16
16楼2012-01-08 13:33:46
17楼2012-01-08 14:19:38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iziyu521: 金币+1, 别灰心继续加油! 2012-03-28 08:11:16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iziyu521: 金币+1, 别灰心继续加油! 2012-03-28 08:11:1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8楼2012-01-08 14:47:15
19楼2012-01-08 15:06:58
20楼2012-01-08 15:25:20
21楼2012-01-08 15:25:33
22楼2012-01-08 15:59:25
23楼2012-01-08 17:13:05
24楼2012-01-08 17:22:23
25楼2012-01-08 20:16:26
26楼2012-01-08 20:33:33
27楼2012-01-08 20:54:37
29楼2012-01-08 21:05:15
30楼2012-01-08 21:05:43
31楼2012-01-08 22:04:01
32楼2012-01-08 22:48:44
33楼2012-01-09 08:44:41
34楼2012-01-09 09:19:51
35楼2012-01-09 09:32:13
36楼2012-01-09 09:38:27
37楼2012-01-09 09:44:48
38楼2012-01-09 09:45:47
39楼2012-01-09 09:59:54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iziyu521: 金币+1, 分析得有道理! 2012-03-28 08:15:23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iziyu521: 金币+1, 分析得有道理! 2012-03-28 08:15:23
|
真的假的啊?是不是你行测分数不达标???有要求行测不能低于多少分的,,,,如果行测达标 那就看你看的是哪一年的面试名单了,,,呵呵 ,不要看成去年的哦 ![]() -------------------------------------------- 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
40楼2012-01-09 10:03:24
41楼2012-01-09 10:13:35
43楼2012-01-09 10:26:02
44楼2012-01-09 10:36:25
45楼2012-01-09 11:30:27
46楼2012-01-09 12:25:26
47楼2012-01-09 14:11:39
48楼2012-01-09 14:16:33
50楼2012-01-09 15:01:48
简单回复
wiwryzhl28楼
2012-01-08 20:55
回复




atlantic398242楼
2012-01-09 10:16
回复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Last edited by atlantic3982 on 2012-1-9 at 14:20 ]
Shan201149楼
2012-01-09 14:29
回复














回复此楼
何去何从……了无生趣是不是就该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