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9 | 回复: 5 | ||
[求助]
影响因子1左右比较好投的杂志
|
|
本人有一篇文章被GENE拒了,是做植物基因对氮的响应的,审稿人认为没新意。因为急着毕业,所以想投个低点的。各位虫友有没有好的建议? [ Last edited by wiln1 on 2012-1-5 at 13:47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合成小文章投那个杂志比较好?
已经有7人回复
有关用HPLC-MS检测食物中农药残留可以投的英文杂志(影响因子低于1 一下)
已经有17人回复
投哪个期刊比较好?
已经有14人回复
ottolzm
木虫 (正式写手)
- BioEPI: 1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850.6
- 散金: 22
- 红花: 6
- 帖子: 551
- 在线: 311.4小时
- 虫号: 630297
- 注册: 2008-10-1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2楼2012-01-05 14:05:29
lwfb
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52 (初中生)
- 金币: 4387.2
- 散金: 1883
- 红花: 5
- 帖子: 11564
- 在线: 119.6小时
- 虫号: 1523805
- 注册: 2011-12-05
- 性别: GG
- 专业: 社会学其他学科
3楼2012-01-05 14:12:25
xenopus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2 (小学生)
- 金币: 7151.2
- 红花: 5
- 帖子: 463
- 在线: 883.1小时
- 虫号: 500347
- 注册: 2008-02-13
- 专业: 发育生物学
4楼2012-01-05 20:10:45
5楼2012-01-06 12:56:20
6楼2012-11-25 11:57: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