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8 | 回复: 0 | |||
仁艺一生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研究表明咖啡可以防止子宫内膜癌zz
|
|
根据最近在Cancer Epidemiology, Biomarkers & Prevention(美国的一本关于肿瘤研究的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长期摄入咖啡可以防止子宫内膜癌。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营养研究所的EdwardGiovannucci教授说,咖啡是一种脂肪、雌激素和胰岛素有关的肿瘤的新型的防护剂。 “咖啡已经被证明可以预防糖尿病,因为它能作用于胰岛素,”这项研究的一位高级研究者Giovannucci说,“所以我们假设咖啡也能预防部分肿瘤。” Giovannucci和来自他的实验室的博士研究生Youjin Je以及其他同事观察了67470名参加Nurses'Health Study的女性累积的咖啡摄入与子宫内膜癌的关系。 在后续的26年跟进研究期间,研究者记录到了672个子宫内膜癌病例。 每天喝4杯以上的咖啡可以减少25%子宫内膜癌的发生。每天喝2—3杯咖啡可以减少7%。 类似的联系也适用于没有咖啡因的咖啡——每天喝超过2杯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可以减少22%子宫内膜癌的发生。 Giovannucci表示,他希望这项研究能够引导进一步的关于咖啡对癌症的作用的研究,因为在这项以及其他类似的研究中,咖啡是由研究对象自己选择的,而不是随机化的。 “咖啡长久来与吸烟联系在一起,如果你喝咖啡并且吸烟,那么咖啡的好处要胜过吸烟导致的损害,”Giovannucci说“实验室试验发现咖啡比水果和蔬菜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剂。” |
» 猜你喜欢
澳大利亚 Murdoch University 全奖博士招生(3个名额)地质化工冶金领域
已经有46人回复
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
已经有29人回复
关于Filecode分析方法
已经有12人回复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已经有11人回复
小木虫上这么多卖论文的,真有人买论文么?感觉没必要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阿姨
已经有4人回复
一作与独作在应聘高校教师时区别大吗
已经有4人回复
静等基金结果
已经有21人回复
FileCode能看出啥?
已经有28人回复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已经有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