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9 | 回复: 5 | |||
[交流]
哪个好? 已有4人参与
|
|
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软件架构师、、、、 那个薪水比较高??? 那个没那么辛苦??? 总体上说那个比较好??? 正在学“软件工程”专业的以后可以做哪些??或者以后可以往那个方向发展???那个比较有发展前途???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kuntian01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3317.3
- 散金: 466
- 红花: 1
- 帖子: 585
- 在线: 171.9小时
- 虫号: 972546
- 注册: 2010-03-16
- 性别: GG
- 专业: 遥感机理与方法

2楼2011-12-29 19:31:29
3楼2011-12-29 19:36:10
文俊点点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2529.5
- 散金: 1796
- 红花: 1
- 帖子: 1151
- 在线: 500.1小时
- 虫号: 1219128
- 注册: 2011-03-02
- 性别: GG
- 专业: 文艺美学

4楼2011-12-30 09:11:17
yyallen2003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60 (高中生)
- 金币: 25867.5
- 散金: 8893
- 红花: 96
- 帖子: 6054
- 在线: 1212.3小时
- 虫号: 1229213
- 注册: 2011-03-11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5楼2011-12-30 10:31:11
6楼2011-12-30 18:01: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