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44 | 回复: 8 | ||||
wangsanhai0木虫 (著名写手)
Everything is possible
|
[交流]
胶体的干燥 已有3人参与
|
|
溶胶经过干燥变成干胶,在这个过程中,干燥温度和干燥时间会不会对它有影响,我干燥温度经常变,然后干胶拿出来,颜色每次好像都不一样,请问有经验的,有没有遇到过。这会不会对它的均匀性或最终产品的合成和形貌产生影响。你们怎么认为的。 [ 来自科研家族 工程师之家 ] [ Last edited by wangsanhai0 on 2011-12-26 at 19:10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溶胶凝胶镀膜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1-12-26 22:30:08
wangsanhai0
木虫 (著名写手)
Everything is possible
- 应助: 17 (小学生)
- 贵宾: 0.233
- 金币: 1337.2
- 散金: 25
- 红花: 4
- 帖子: 1017
- 在线: 280.4小时
- 虫号: 1128602
- 注册: 2010-10-21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学和光电子材料

3楼2011-12-27 09:37:10
4楼2011-12-28 09:08:20

5楼2011-12-28 10:40:08
wangsanhai0
木虫 (著名写手)
Everything is possible
- 应助: 17 (小学生)
- 贵宾: 0.233
- 金币: 1337.2
- 散金: 25
- 红花: 4
- 帖子: 1017
- 在线: 280.4小时
- 虫号: 1128602
- 注册: 2010-10-21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学和光电子材料

6楼2011-12-28 19:58:21

7楼2011-12-29 16:06:56
wangsanhai0
木虫 (著名写手)
Everything is possible
- 应助: 17 (小学生)
- 贵宾: 0.233
- 金币: 1337.2
- 散金: 25
- 红花: 4
- 帖子: 1017
- 在线: 280.4小时
- 虫号: 1128602
- 注册: 2010-10-21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学和光电子材料

8楼2011-12-30 09:15:06

9楼2017-01-04 21:37: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