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91 | 回复: 4 | ||
[求助]
实验 RO求助
|
| 在实验室内,设计RO出水量大约是2 L/h,进水盐浓度大约为200 g/L,上网查了几乎所有的RO膜出水量都太高了,从哪里可以获得实验用的RO膜呢,要调节出水量,请问要购买什么型号的泵才可以达到要求呢,求助? |
» 猜你喜欢
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还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博士申请
已经有6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4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实验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如何解决油漆缩孔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醋酸纤维素膜保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苯环上羧基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如何将硫酸根浓度从1000mg/l 降至600mg/l 以下
已经有35人回复
qianguanglei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1308
- 红花: 3
- 帖子: 93
- 在线: 54.4小时
- 虫号: 1512004
- 注册: 2011-11-27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2楼2011-12-25 18:39:37
cunl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766.8
- 散金: 114
- 帖子: 101
- 在线: 113.9小时
- 虫号: 800732
- 注册: 2009-06-2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工
3楼2011-12-25 19:08:07
4楼2011-12-26 09:15:26
5楼2011-12-27 09:35: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