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7 | 回复: 3 | ||
Limyth_200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35CrMnSi热处理
|
| 请问哪位大侠做过关于35CrMnSi热处理工艺啊,要求延伸率高点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热处理后,强度高,硬度低
已经有3人回复
弹簧可以热处理吗???
已经有9人回复
qlf_126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MM-EPI: 6
- 应助: 435 (硕士)
- 贵宾: 0.405
- 金币: 19137.1
- 散金: 5023
- 红花: 70
- 沙发: 117
- 帖子: 9547
- 在线: 1905.9小时
- 虫号: 836193
- 注册: 2009-08-2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磨损与磨蚀

2楼2011-12-24 08:22:36
Limyth_2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3335.7
- 红花: 1
- 帖子: 330
- 在线: 170.6小时
- 虫号: 1087992
- 注册: 2010-09-03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相变及
3楼2011-12-24 22:45:31
qlf_126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MM-EPI: 6
- 应助: 435 (硕士)
- 贵宾: 0.405
- 金币: 19137.1
- 散金: 5023
- 红花: 70
- 沙发: 117
- 帖子: 9547
- 在线: 1905.9小时
- 虫号: 836193
- 注册: 2009-08-2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磨损与磨蚀

4楼2011-12-26 07:58:46











回复此楼
不知道你是油淬还是水淬啊!!!880这么高的温度的话 应该是为了保证其淬硬性!你这强度要求1600的话 不妨把温度定在850 +油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