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49 | 回复: 93 | |||
[交流]
德国博后申请回信,洪堡申请?
|
|||
| 德国高校一年轻教授(33岁,今年刚评上)回信说共同申请洪堡,他曾是洪堡学者;我的论文一作七篇,材料学,IF5点多的四篇;大家感觉有必要申请吗?希望大吗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又收到一位德国教授回信让我申洪堡,肿么办
已经有32人回复
国外导师的信如何回?都是海投惹的祸啊!
已经有25人回复
前天收到offer,说一下申请的过程兼请教几个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洪堡申请,博士毕业答辩时间问题求助!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关于洪堡,由一德国教授回信引起的困惑。
已经有8人回复
美国和欧洲学校是不是要放暑假了?未来两个月能申请国外博士后吗?
已经有7人回复
【原创】申请博后必须要先申请到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原创】大家如何看待欧洲老板希望一起写基金申请的事儿?
已经有14人回复
【原创】看看德国老板的回复, 洪堡博士后有多大的戏?
已经有26人回复
关于洪堡奖学金
已经有1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11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6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82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50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1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5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3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6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7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6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某A股上市企业招聘一位年包50万以上高级研发工程师(助剂和粘结剂)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2楼2011-12-13 10:44:48
4楼2011-12-13 10:52:14
9楼2011-12-13 11:07:54
11楼2011-12-13 11:18:20
13楼2011-12-13 11:22:29
18楼2011-12-13 11:35:33
21楼2011-12-13 11:57:56
22楼2011-12-13 11:58:00
24楼2011-12-13 12:17:29
31楼2011-12-13 13:06:59
32楼2011-12-13 13:22:08
33楼2011-12-13 13:25:30
34楼2011-12-13 13:46:01
35楼2011-12-13 13:48:03
38楼2011-12-13 14:02:35
45楼2011-12-13 14:31:16
48楼2011-12-13 14:53:01
49楼2011-12-13 14:54:50
简单回复
yy0520yy3楼
2011-12-13 10:48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2011-12-13 10:53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2011-12-13 11:02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2011-12-13 11:05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fly510008楼
2011-12-13 11:06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dlyan10楼
2011-12-13 11:14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liuying_hero12楼
2011-12-13 11:19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congmingbing14楼
2011-12-13 11:23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xwsky200015楼
2011-12-13 11:29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91088397416楼
2011-12-13 11:31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cxf_ed17楼
2011-12-13 11:33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逍遥法外201119楼
2011-12-13 11:36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clarktao20楼
2011-12-13 11:38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wei039623楼
2011-12-13 12:13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tangbohejin25楼
2011-12-13 12:18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xiejf26楼
2011-12-13 12:18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haixing200827楼
2011-12-13 12:30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悦迷00828楼
2011-12-13 12:41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江南的竹29楼
2011-12-13 12:49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zyxme30楼
2011-12-13 12:51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tianma33336楼
2011-12-13 13:48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majingjie337楼
2011-12-13 13:54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screening39楼
2011-12-13 14:02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555w55540楼
2011-12-13 14:09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张阔41楼
2011-12-13 14:14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szmeng42楼
2011-12-13 14:16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N22243楼
2011-12-13 14:20
回复
zzklily(金币+1):谢谢参与

liuying_hero44楼
2011-12-13 14:24
回复
奋力拼搏46楼
2011-12-13 14:36
回复
顶
wry330047楼
2011-12-13 14:37
回复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念安小白50楼
2011-12-13 15:03
回复











回复此楼
,相当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