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5 | 回复: 1 | ||
[求助]
请教在美国开的IEEE会议录用反馈一般是截稿后多久?
|
|
如题,一般审稿结果在截稿期后多久反馈?还是随投随录?录用通知和邀请函同时吗? 菜鸟比较困惑:一般截稿期都是在会议前3-4个月,如果要过一两个月才有结果,拿到录用信,再去预约美国签证(基本上时间排在两个月以后了),岂不是来不及办签证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期刊修改稿(大修)发送后,一般隔多久能知道是否被录用?
已经有6人回复
有没有收到 IEEE遥感,环境与交通运输工程国际会议 录用通知的啊,这个会议咋样啊?
已经有28人回复
IEEE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接收中英文投稿(Ei检索),10月15日截稿CC
已经有6人回复
IEEE INEC 2010 有录用的没?
已经有59人回复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2楼2011-12-17 13:38: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