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3 | 回复: 1 | ||
[求助]
为什么赫斯特33342配置有沉淀?
|
| 我用的是PBS配置的H33342,只配置了3 mL的100倍浓缩液,因为少没有过滤,分装在1.5 mL的离心管内,放在了-20℃的冰箱内,第二天用的时候是放在37℃的水浴锅表面上,待溶化后,发现有浅黄色的絮状沉淀,这是什么原因啊?此试剂还可以用么?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silicare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合伙创业版兼职版主
- 博学EPI: 11
- 应助: 88 (初中生)
- 贵宾: 29.823
- 金币: 18946.3
- 散金: 24272
- 红花: 300
- 沙发: 88
- 帖子: 10222
- 在线: 1602.6小时
- 虫号: 948825
- 注册: 2010-01-26
- 专业: 摩尼教
- 管辖: 新药研发
2楼2012-02-09 15:51: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