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45 | 回复: 35 | |||
[交流]
《振动与冲击》杂志的初审快的惊人啊,怀疑是不是忽悠人啊。 已有23人参与
|
|||
|
12-3号投了一篇论文到《振动与冲击》,我的论文质量一般般,12-5号,也就是今天显示状态是: 状态 处理人 提交时间 估计完成时间 实际完成时间 初审 编辑 2011-12-05 2011-12-19 2011-12-05 待交审稿费 编辑 2011-12-05 2011-12-19 这个初审怎么这么快啊,实在叫人难以相信啊,还是我理解错了,他所谓的初审只是收稿时间,但收稿显示的时12-3号啊,有谁投过《振动与冲击》啊,给指点指点,还有他家的录用率怎么样,主要我的论文质量一般般,很担心,心急投快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杂志是不是SCI的?
已经有3人回复
论文被A杂志退了,修改后还能投A杂志吗?
已经有8人回复
哪些杂志比较快啊 快毕业了还没文章 ~~~~(>_<)~~~~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问大家国内做研发比较强的药企有哪些啊?
已经有8人回复
R值较大,但无AB错误和大于0.5残峰的普通晶体能发表什么杂志啊?
已经有7人回复
《振动与冲击》杂志审稿速度怎么样啊?
已经有5人回复
Journal of Molecular Catalysis A: Chemical 投稿状态求教,投过该杂志的前辈
已经有5人回复
协作费到底是不是合作单位的研究经费?(附nsfc项目预算编制下载)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和阳离子醚化剂反应,用什么溶剂比较好啊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磨料时一般球料比是多少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7楼2011-12-05 22:06:20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1-12-05 20:47:01
3楼2011-12-05 21:29:30
柠檬李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389.2
- 散金: 1000
- 红花: 2
- 帖子: 183
- 在线: 146.9小时
- 虫号: 396178
- 注册: 2007-06-08
- 性别: GG
- 专业: 内流流体力学
4楼2011-12-05 21:39:10

5楼2011-12-05 21:45:53
6楼2011-12-05 22:02:32
ahmau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02.1
- 散金: 1180
- 红花: 2
- 帖子: 755
- 在线: 170.6小时
- 虫号: 755812
- 注册: 2009-04-23
- 性别: GG
- 专业: 爆炸与冲击动力学

8楼2011-12-05 22:14:35
lion3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42.9
- 散金: 40
- 红花: 2
- 帖子: 1002
- 在线: 232.3小时
- 虫号: 210713
- 注册: 2006-03-07
- 专业: 石油天然气开采
9楼2011-12-05 22:32:25

10楼2011-12-05 23:44: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