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75 | 回复: 11 | ||
[求助]
环氧云铁中间漆和聚氨酯面漆的层间附着力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求高手帮助!!!! 底漆是环氧富锌的,中间漆是环氧云铁的,面漆是聚氨酯的, 现在施工时用无气喷涂时,面漆自干一天后可以直接从中间漆上剥落,如果实干后用壁纸刀一划就崩裂了。根本没有层间附着力,而且我在现场用实验板去做,无论是湿碰干还是湿碰湿喷涂,层间附着力都没有问题,之前以为北方的温度低固化不好,但是现在市内温度都在10度以上,固化时间,重涂间隔都没有问题,可是问题还是存在,有没有高手知道是什么原因,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关于氯甲酸苄酯(Cbz-Cl)保护氨基,后处理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1-12-02 08:31:28

3楼2011-12-02 09:18:06
4楼2011-12-02 09:36:45
archerteen
金虫 (正式写手)
- FC-EPI: 12
- 应助: 46 (小学生)
- 金币: 1422.1
- 散金: 32
- 红花: 8
- 帖子: 477
- 在线: 505.7小时
- 虫号: 790341
- 注册: 2009-06-09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5楼2011-12-02 10:52:04
6楼2011-12-02 11:14:18

7楼2011-12-04 23:35:59
8楼2011-12-31 09:37:43
9楼2012-02-07 10:38:05
10楼2017-06-15 22:47: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