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1 | 回复: 2 | ||
[求助]
想和爱人一起出去,如何办理?
|
| 我是西部省属院校教授,可以申请西部地区访问学者。媳妇为硕士毕业,是高校图书馆工作人员。想带媳妇和女儿(6岁)一起出去。除了媳妇自费跟随外,能不能给媳妇申请一个什么岗位,这样她可以过的充实一些。请大家给些意见!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爱人乳房有肿块挺痛的怎么办?
已经有17人回复
J1签证,如何和女朋友一起出去呢,大家呱唧呱唧!!!
已经有18人回复
【讨论】“铁娘子”默克尔:政治上学术性管理风格
已经有4人回复
本人加拿大博后,想携带老婆孩子一起签证,请问如何办理,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已经有7人回复
小弟研一,女友目前保研,想一起出去,大家帮忙看下,谢谢。。。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完结】德国学者签证,爱人比我晚半年去,能不能办理一起赴德签证?
已经有11人回复
6月14号要和爱人一起申请签证!我是陪读该怎么办?望虫友不吝赐教!
已经有4人回复
德国联合培养想带老婆一起出去
已经有10人回复
博士已毕业,先生孩子,然后去做博后,准生证怎么办?
已经有11人回复
richie_gs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2125.6
- 红花: 2
- 帖子: 81
- 在线: 157.7小时
- 虫号: 662667
- 注册: 2008-11-26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2楼2011-12-02 01:07:35
|
3楼2011-12-02 16:50: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