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07 | 回复: 19 | |||
[交流]
各位大家交流一下做过的苯环上脱氨基的反应
|
|||
| 各位虫友,大家做过哪些脱氨基的反应,大家交流一下,用得哪些试剂,溶剂,温度控制在什么范围等等。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硝基苯甲酸还原为氨基苯甲酸,苯环上有氯的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苯环上溴与氨基反应!!请教各位高手!!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苯环上硝基还原的反应
已经有35人回复
用BOC酸酐保护苯环上的氨基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苯环上含有乙酰氨基和氯的硝基还原成氨基的反应条件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关于 苯环上的羧基 进行酰化反应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氢化脱苯环溴且还原硝基为氨基,大家有什么好的条件,和催化剂,经验推荐下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关于苯环上面硝基还原成氨基的反应
已经有23人回复
【分享】苯环上取代反应的定位规则
已经有32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于兴华研究员联合招聘博士后
+1/93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袁伟永副教授团队联合招聘博士后
+1/9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79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78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28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6
坐标南京
+1/25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辅助
+1/21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1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7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8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教育理论与研究》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Tau 蛋白:生理病理功能、磷酸化位点研究及主流检测技术详解
+1/3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 ★ ★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银笛书生(金币+2): 鼓励交流 2011-11-29 10:45:19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银笛书生(金币+2): 鼓励交流 2011-11-29 10:45:19
|
指伯胺类被氢置换的反应。如下方法可以采用: 1) 热分解反 H2SO4 +NaNO2 加热 被 –OH 取代 2) Schiemann 反应:HBF4 +NaNO2 加热 被 -F 取代 3) Sandeyer 反应:HCl +NaNO2 CuBr, HBr 被 -Br 取代 HCl +NaNO2 CuCl, HCl 被 -Cl 取代 HCl +NaNO2 CuCN 被 -CN 取代 4) Gatteman 反应 HBF4 +NaNO2 NaNO2 被 –NO2 取代 5) 其它反应:HCl +NaNO2 H3PO2 被 H 取代 |
2楼2011-11-29 10:28:45
5楼2011-11-29 11:37:00
6楼2011-11-29 11:46:59
10楼2011-11-29 20:35:05
12楼2011-11-30 09:08:14
14楼2011-12-02 22:37:13
16楼2011-12-03 19:45:59
18楼2011-12-09 16:22:42
20楼2012-02-20 10:10:41
简单回复
bestlike3楼
2011-11-29 11:13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ninger4楼
2011-11-29 11:26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放大镜7楼
2011-11-29 13:35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jakelly8楼
2011-11-29 14:33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dld1239楼
2011-11-29 14:54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zhoupeng8711楼
2011-11-29 20:37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coco爱吃苹果13楼
2011-11-30 10:23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mdehua15楼
2011-12-03 15:02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zhoupeng8717楼
2011-12-09 12:20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 给个币你吧 你们要那么多币有什么用呢 够用么好了啊 2011-12-09 15:40:24
wangxin10119楼
2012-01-25 14:56
回复
不开花的树(金币+1):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