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8 | 回复: 0 | |||
xylxydtlsy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如何用cyclic voltammetry测dye的homo lumo? 大家有没有具体的Paper
|
| 尤其是关于N3, N719之类的paper. 现在实验室有个cyclic voltammetry, 不过找到的paper中没有多少试验步骤地描述。 所以希望有关于N3 和N719的paper,这样有个比较。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请问大家在低温下自由基共聚有没有什么有效提高转化率的方法啊~
已经有22人回复
怎么用循环伏安法测聚合我homo-lumo能级?
已经有3人回复
请问圣诞节以来这几天有没有收到联合培养回信的?要没信心了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啊,SCI修稿后一月有余,询问编辑,给了一封回信,大家帮忙看一下是什么意思啊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如何用高斯计算一个分子中的某一部分HOMO和LUMO?
已经有7人回复
在写大论文时,自己是共同作者的小文章的内容放进去有没有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祝福】大家有没有过特别难受的时期?
已经有57人回复
【求助】Gaussian计算HOMO-LUMO问题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问,如何在MS中分析HOMO与LUMO,谢谢您的帮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