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9 | 回复: 4 | |||
[交流]
ACAI2012延稿啦! 已有4人参与
|
|
今天收到ACAI2012会议延稿短信,网站看到会议已延稿到2012年1月10日,我投的一篇稿子已被会议录用,并且我已经注册了。总体感觉这个会还不错,会务组工作效率也挺高的!大家要是感兴趣可以投稿哦! [ Last edited by imyourkobe on 2011-11-28 at 19:42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WCICA2012终稿IEEE PDF eXpress失败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ICIP 2012 投稿状态
已经有15人回复
acai2012有人注册了吗
已经有23人回复
iCBEB 2012延稿啦
已经有3人回复
ACAI 2012怎么样啊
已经有9人回复
厦门acai2012推荐到JNN,通过会议推荐到SCI\EI期刊,靠谱不?
已经有21人回复
2楼2011-11-28 22:24:56
|
3楼2011-11-29 08:31:48
tonight123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62.2
- 散金: 1740
- 红花: 15
- 沙发: 1
- 帖子: 814
- 在线: 148.1小时
- 虫号: 984215
- 注册: 2010-03-28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资源管理

4楼2011-11-29 08:37:08
yingxin967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556.5
- 帖子: 190
- 在线: 50.4小时
- 虫号: 468087
- 注册: 2007-11-27
- 性别: MM
- 专业: 信息系统与管理
5楼2012-02-24 09:09: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