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5 | 回复: 1 | ||
[求助]
求助 对氟苯甲酰氯的付克酰基化的相关问题(急)
|
|
Sample Text 有没有人做过,用氟苯和对氟苯甲酰氯在三氯化铝催化条件付克酰基化反应的生成4,4二氟二苯甲酮的,我参考文献做,旋蒸完溶剂后(黄色粘稠液体),在乙醇中重结晶,但是没有晶体产生?产率好像也不是很高? 请教大家!怎么提纯和提高产率!!!!!!(AlCl3当量是反应物3倍)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tyhjqxbz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 博学EPI: 178
- 应助: 220 (大学生)
- 贵宾: 31.322
- 金币: 140765
- 散金: 60553
- 红花: 888
- 沙发: 1020
- 帖子: 32994
- 在线: 3594.4小时
- 虫号: 782124
- 注册: 2009-05-29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注册执考区
【答案】应助回帖
★
06233053(金币+1): 回帖奖励 2011-11-23 19:37:06
06233053(金币+1): 回帖奖励 2011-11-23 19:37:06
|
https://wenku.baidu.com/view/54caa780e53a580216fcfedc.html 晶体的形成 看看你的方法有没有问题 以及在重结晶的过程中有没有错误 产率不高可以根据一次次的实验进行优化 |

2楼2011-11-23 16:28: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