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35 | 回复: 2 | ||
斯文在兹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Envi4.6如何投影转换:UTM投影转成高斯克吕格投影,1980坐标系?
|
|
请教遥感、地信高手: Envi软件中,如何将UTM、WGS84转换为高斯-克吕格投影、1980坐标?最好有具体步骤,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地幔环流说2.0
已经有18人回复
计划投资2亿的特提斯计划动力机制问题,魔都民工挑战中科院相关人员,谁的更有道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3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斯文在兹(金币+2): 谢谢,博文没看明白,我不懂Arcgis。呵呵,不过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 2011-11-17 09:51:0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1-11-16 12:27:01
3楼2011-11-24 11:47: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