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19 | 回复: 3 | ||
[求助]
什么是文章的接收函
|
| 文章一个月前被接受了 ,但是还没有校稿,我发过邮件去问过,说我的邮件现在还在排队生产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轮到我校稿,学校毕业是不是需要接收函,可是我只能在投稿系统里查到我的文章被接受了,并没有什么纸质版的接收函,页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交版面费之类的,小女子第一次发文章不太懂,请大侠们告诉我一下文章接收后的程序是什么,什么时候交版面费,什么时候发接收函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现在是否收到了7月份昆明IWSSN2011会议论文接收函?
已经有23人回复
文章接收了,可是迟迟未收到正式接收函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问JOC的文章从收到接收函 到 ASAP,大概要几天
已经有5人回复
怎么跟编辑要论文的那个接收函啊?
已经有7人回复
收到接收函,算不算公开发表的文章?
已经有14人回复
Optics Letters(第二次外审后)的状态求助(现已收到接收函)
已经有7人回复
收到的是SCI接收函吗?
已经有24人回复
【接收函的email都是主编发的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高等学校化学研究(英文版)负责人签批和编委签批是什么意思啊?
已经有4人回复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2楼2011-11-14 11:16:02
3楼2011-11-14 15:53:09
kongjzh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9 (高中生)
- 贵宾: 0.11
- 金币: 1935.7
- 红花: 4
- 帖子: 657
- 在线: 127.3小时
- 虫号: 618224
- 注册: 2008-10-06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4楼2011-11-14 16:20: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