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3 | 回复: 6 | ||
swallow1969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再问研修计划
|
| 各位高手:请指教下研修计划是以自己现在的研究方向为基础撰写?还是以想去的国外大学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为主撰写?或者是两者相结合写比较好?拜请不吝赐教!金币酬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青骨访问学者的研修计划、科研项目和研究课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问:联合培养的研修计划要写到什么程度
已经有5人回复
研修计划人称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研修计划如何写?谢谢了!!!
已经有7人回复
【网报】继续问研修计划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研修计划若干问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研修计划的要求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关于研修计划和国外导师简历的签名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研修计划 急问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急求 研修计划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老外给我个难题了,关于研修计划保密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问还没有做好研修计划可以要邀请函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1-11-11 11:18:14

3楼2011-11-11 11:23:39

4楼2011-11-11 11:24:23
songflying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47.4
- 散金: 10
- 红花: 23
- 帖子: 519
- 在线: 218.6小时
- 虫号: 1355469
- 注册: 2011-07-25
- 专业: 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
5楼2011-11-11 16:25:04
wesley05
版主 (职业作家)
- 应助: 13 (小学生)
- 贵宾: 0.498
- 金币: 22658.1
- 散金: 3884
- 红花: 17
- 沙发: 5
- 帖子: 3124
- 在线: 1041.2小时
- 虫号: 367789
- 注册: 2007-05-11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 管辖: 访问学者
6楼2011-11-11 20:18:23
7楼2011-11-13 07:29: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