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06 | 回复: 60 | |||
[交流]
现在开始申请博后算晚了吗?
|
|||
| 在小木虫上面看到很多牛人都已经拿到offer了,本人明年毕业,也想申请出去,想问一下各位现在开始申请是不是有点晚了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应届博士已经签了工作,6月份毕业,现在想去做博士后,算违约吗?
已经有29人回复
我这样好申请吗?
已经有3人回复
第51批博后基金预算多少合适啊?
已经有110人回复
30岁出去做博后算晚吗?
已经有40人回复
8月份申请博后晚不晚?
已经有9人回复
同济大学物理系柯三黄教授招聘理论计算方面的博后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大家现在开始申请博后了么?
已经有6人回复
【原创】今天开始好好准备CV,开始申请之路
已经有35人回复
【讨论】明年毕业,打算申请博后,现在该准备什么?
已经有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40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63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2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81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9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3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2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5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3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2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数字孪生方向)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1-11-10 17:36:11
3楼2011-11-10 17:38:53
4楼2011-11-10 17:51:56
5楼2011-11-10 18:01:39
6楼2011-11-10 18:04:13
7楼2011-11-10 18:12:07
8楼2011-11-10 18:28:49
9楼2011-11-10 18:34:35
10楼2011-11-10 18:43:28
11楼2011-11-10 18:59:17
13楼2011-11-10 19:07:56
14楼2011-11-10 19:11:29
17楼2011-11-10 19:18:52
18楼2011-11-10 19:19:12
19楼2011-11-10 19:19:31
20楼2011-11-10 19:20:32
23楼2011-11-10 19:38:22
25楼2011-11-10 19:41:02
32楼2011-11-10 19:52:22
33楼2011-11-10 19:56:56
34楼2011-11-10 20:15:37
36楼2011-11-10 20:25:05
37楼2011-11-10 20:32:36
39楼2011-11-10 20:48:03
40楼2011-11-10 20:59:47
41楼2011-11-10 21:03:29
43楼2011-11-10 21:22:47
44楼2011-11-10 21:29:49
46楼2011-11-10 21:50:11
48楼2011-11-10 21:55:21
50楼2011-11-10 22:48:11
简单回复
liuying_hero12楼
2011-11-10 19:05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jerrity561615楼
2011-11-10 19:11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dengqitao16楼
2011-11-10 19:15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clarktao21楼
2011-11-10 19:33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宝鸡凤翔22楼
2011-11-10 19:33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jinhuifree24楼
2011-11-10 19:40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jakelly26楼
2011-11-10 19:42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tianma33327楼
2011-11-10 19:45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91088397428楼
2011-11-10 19:45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ming14200729楼
2011-11-10 19:47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zhangjuntc30楼
2011-11-10 19:51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clarktao31楼
2011-11-10 19:51
回复
boyuehu35楼
2011-11-10 20:21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whg28938楼
2011-11-10 20:43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jinyuye42楼
2011-11-10 21:14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tangbohejin45楼
2011-11-10 21:31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zhoupeng8747楼
2011-11-10 21:53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不
yingying158849楼
2011-11-10 21:56
回复
qzaima(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