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47 | 回复: 4 | ||
dragon0508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一个很简单的传热学问题
|
| 对同种材料的直径为10mm 的圆柱以及10mm厚度的平板用内热源的方法加热,体积加热强度0.1W/cm3,材料导热系数为15W(m*K),与环境的表面传热系数为20W(M^2*K),环境温度为25度,试求这3个物体在稳定状态下的中心,边界温度以及边界上的热流密度。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一个关于IEEE的会议的问题 多谢拉!!
已经有12人回复
面上还是连续,这是一个问题?求助了,谢谢了!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构建系统发育树的问题,小白求教?为什么变形菌门老是不在一个分支
已经有10人回复
悬殊求助一个很简单的物化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有机上很简单的一个氧化反应
已经有30人回复
换热器运行波动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一个理论上很简单的反应,怎么会有这多的副产物呢
已经有37人回复
【很简单的】我一个半成品的翻译,求修改!!
已经有2人回复
问大家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纳米级别具体是指多少纳米范围内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初学matlab 请教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非常感谢高手们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散热装置,有个基本概念不清楚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Visual foxpro里面两个很简单的问题,急,在线等-------【已完结】
已经有4人回复
天也潇潇
版主 (职业作家)
快乐大侠--潇潇
- EPI: 3
- 应助: 37 (小学生)
- 贵宾: 0.644
- 金币: 6577.1
- 散金: 3674
- 红花: 35
- 沙发: 19
- 帖子: 4898
- 在线: 574.4小时
- 虫号: 867875
- 注册: 2009-10-10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 管辖: 能源
2楼2011-11-10 08:44:58
3楼2011-11-10 10:37:02
4楼2011-11-10 10:38:34
cheersend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4 (初中生)
- 金币: 14614.2
- 红花: 20
- 帖子: 1516
- 在线: 558.9小时
- 虫号: 1496027
- 注册: 2011-11-17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5楼2012-03-13 10:57: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