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74 | 回复: 51 | |||
| 本帖产生 1 个 化环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交流]
【有奖活动】注册化工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经验分享活动
|
|||
|
注册化工工程师是指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从事化工工程(包括化工、石化、化纤、医药和轻化)设计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考试由基础考试和专业考试组成。基础考试分2个半天进行,各为4小时;专业考试分专业知识和专业案例两部分内容,每部分内容均分2个半天进行,每个半天均为3小时。 小木虫上面奇人很多,我想有很多虫子参与过注册化工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希望虫子们能够倾囊相授,帮助解决正在准备考注册化工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虫子们的对这个考试的疑惑 奖项设置:根据参与回帖交流情况奖励2-30个金币,如果回复内容特别详细到位将追授工艺技术版专家指数奖励。欢迎虫子们积极参与哦!(无关回复无奖励) PS:必须是自己的真实经验心得,若存在抄袭行为,一经发现,取消一切奖励,并扣除20BB 活动日期:2011-11-7--2011-11-30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工艺技术版所有 |
» 猜你喜欢
氢气纯化技术路线深度对比:钯膜、PSA、深冷谁才是高纯氢最优解?
已经有5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3人回复
聘合成U V单体的技术
已经有3人回复
CV不同扫速扫出来不是平行四边形
已经有0人回复
透明质酸凝胶的溶剂和浓度
已经有3人回复
亮相CIBF2026深圳电池展——南京高谦赋能电池材料与氢能全产业链
已经有5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已经有21人回复
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分申诉-违规举报-自办活动-虫版交流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注册化工工程师的报考条件,报考时间以及考试科目都是什么?
已经有26人回复
【分享】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系列教材(2010)【新浪共享下载】
已经有499人回复
【求助】征集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经验
已经有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1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3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8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8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3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2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0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4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4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3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2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数字孪生方向)
+1/2
2楼2011-11-07 14:41:45
3楼2011-11-08 00:07:59
4楼2011-11-08 07:14:35
5楼2011-11-08 08:28:33
6楼2011-11-08 08:50:32
7楼2011-11-08 09:02:36
8楼2011-11-08 09:12:52
9楼2011-11-08 09:39:10
10楼2011-11-08 09:47:17
11楼2011-11-08 09:47:41
12楼2011-11-08 09:48:37
13楼2011-11-08 10:07:46
14楼2011-11-08 11:15:01
17楼2011-11-08 11:29:45
18楼2011-11-08 11:50:59
19楼2011-11-08 14:46:09
20楼2011-11-09 00:41:11
21楼2011-11-09 01:12:22
23楼2011-11-09 07:59:32
27楼2011-11-09 09:47:24
28楼2011-11-09 10:19:29
29楼2011-11-09 15:52:04
30楼2011-11-10 14:27:17
31楼2011-11-10 23:21:23
36楼2011-11-11 08:54:07
38楼2011-11-11 09:48:02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tyhjqxbz(金币+30): 感谢分享 2011-11-11 15:50:00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tyhjqxbz(金币+30): 感谢分享 2011-11-11 15:50:00
|
基础考试,公共基础/上午和专业基础/下午, 第二天专业考试,上午专业基础,下午案例解析. 考过基础才能考专业.每年9月份考试, 7月左右报名. 公共基础数学占24%, 力学(工程力学, 材料力学, 流体力学)一共也有30%左右,大学化学占12%多点. 其他大学物理, 计算机,工程经济学等各占一定比例.上午题目能做对一半,下午专业基础好考,基础考试就基本没问题. 全部选择题, 题目较多. 难度不大,需要计算的,也不超过三步计算.我去年硕士毕业,基础刚考过, 需要三年工作经验,能考专业考试. 千淘万漉虽辛苦 , 吹尽狂沙始到金. 准备过程很辛苦,漫长. 立志于从事化工设计工作的,可以考. 搞精细化工,合成方面的, 考了用处不大.专业考试试题,我做了一点,化工原理部份基本占一半, 计算量很大, 百分之90的人,专业考试题目都做不完的. 就像大学考试,能拿到60%分数, 很有把握过的. 另外报考时候, 要求单位开具证明, 有工程设计资质,甲级乙级均可. 与君共勉. |
40楼2011-11-11 15:49:35
41楼2011-11-17 14:56:42
43楼2011-12-02 21:01:19
44楼2011-12-10 19:06:52
45楼2011-12-30 11:50:47
46楼2011-12-31 11:02:51
47楼2011-12-31 22:21:21
48楼2012-01-02 11:23:30
49楼2012-01-03 22:08:16
50楼2012-01-08 23:15:57
简单回复
mapa67515楼
2011-11-08 11:23
dajinzi16楼
2011-11-08 11:26
支持
mzhyan22楼
2011-11-09 07:15
祝福吧
流风浪子24楼
2011-11-09 08:28

skytiercel25楼
2011-11-09 08:34

skyboy11yk26楼
2011-11-09 09:08
zhouenlai55532楼
2011-11-11 00:13
zhouyu5240ok33楼
2011-11-11 00:37
支持下
kfjzxf34楼
2011-11-11 08:12
jinyuye35楼
2011-11-11 08:18

jinyuye37楼
2011-11-11 09:24

gamelover39楼
2011-11-11 09:55
tyhjqxbz42楼
2011-12-02 17:5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