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45 | 回复: 17 | |||
[求助]
CAD 现在制图行业用的多吗?UG有用吗?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 请问一下 现在制图行业 包括设计 行业的 是UG用的多 还是CAD更实用 我想知道胰腺癌哪个更有用?谢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AutoCAD学习交流 |
» 猜你喜欢
锂优分选机信号采集技术,保障批量电芯检测一致性
已经有0人回复
静电纺丝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4人回复
哪里可以对外近红外相机拍照?哪里可以测试近红外光穿透蛋白质后的光谱
已经有3人回复
行星式球磨机为什么是锂电行业的标配?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低温等离子渗氮
已经有0人回复
有在搞这种信息加密的大佬吗? 有没有制作这种信息的简易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从实验室到工厂,锂电手套箱选型经验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已经有20人回复
西南地区哪里可以测试热释光谱 近红外成像?
已经有1人回复
锂优热压机:控温控压双稳定,电芯良率有保障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我的国企生活(每天更新)
已经有12人回复
【教程】UG CAD快速入门指导
已经有105人回复
CAD有用吗?如何学好呢?
已经有19人回复
别人索要SCI原文,能给吗?回答后至少送2枚金币!
已经有331人回复
【分享】强大完善的CAD字库【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机械设计软件选择哪个好些?
已经有39人回复
【求助】化工CAD制图!
已经有30人回复

sy0116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6473.4
- 散金: 1130
- 红花: 4
- 帖子: 799
- 在线: 420.6小时
- 虫号: 1404147
- 注册: 2011-09-16
- 专业: 机械结构强度学
2楼2011-11-04 20:54:18
ilmeiy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117.6
- 散金: 898
- 红花: 1
- 帖子: 357
- 在线: 205.3小时
- 虫号: 1045877
- 注册: 2010-06-22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4楼2011-11-04 22:03:01
3楼2011-11-04 20:55:35
kingjinjing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159 - 机械EPI: 3
- 应助: 308 (大学生)
- 贵宾: 0.011
- 金币: 3935.9
- 散金: 5984
- 红花: 27
- 帖子: 1648
- 在线: 875.4小时
- 虫号: 1251690
- 注册: 2011-03-31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动力学
- 管辖: 机械
5楼2011-11-05 07:14:35
6楼2011-11-05 13:47:16
|
7楼2011-11-06 07:54:33
thomas2011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6825.4
- 散金: 241
- 红花: 7
- 帖子: 493
- 在线: 101.4小时
- 虫号: 1418471
- 注册: 2011-09-26
- 性别: GG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8楼2011-11-06 16:16:04
9楼2011-11-06 18:11:54
10楼2011-11-07 19:25: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