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61 | 回复: 89 | |||
[交流]
小硕土在一单位实习,一个月不到一千块块大洋,悲催。真是悲哀呀,悲泣呀 已有68人参与
|
小硕实习,一个月不到一千块块大洋,悲催。真是悲哀呀,悲泣呀,~~~~(>_< ~~~~ ,~~~~(>_< ~~~~ 是否值得继续待下去??[ Last edited by hhy0378 on 2011-11-15 at 15:49 ]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做光催化的朋友,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ZSM-5合成过程中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办呢?
已经有11人回复
如何改变比表面积和孔径
已经有10人回复
分享一篇JACS新作,关于core/shell结构,晶面控制以及氮掺杂TiO2可见光催化
已经有44人回复
武汉药企或者外包企业硕士待遇
已经有3人回复
Pt/C催化剂氧还原(ORR)测线性扫描循环伏安(LSV)时电位负移大,如何克服?
已经有10人回复
负载型LaCoO3的制备
已经有11人回复
30%的丙烯酰胺溶液,避光,4度冰箱,放置不到一个月,凝成胶了,为什么啊?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分子筛溶样方法
已经有9人回复
拟录用一个月,该不该催编辑?
已经有19人回复
2楼2011-11-04 14:38:23
3楼2011-11-04 15:05:59
4楼2011-11-04 15:52:39
5楼2011-11-04 15:56:28
6楼2011-11-04 15:59:44
7楼2011-11-04 15:59:55
8楼2011-11-04 16:01:09
9楼2011-11-04 16:05:06
10楼2011-11-04 16:10:05











~~~~
,~~~~(>_<
回复此楼
li005


现在是迷茫,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想去企业,但是大多以不要女生拒绝了,现在连自信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