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53 | 回复: 14 | ||
wzh-2010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求助]
装无水乙醇的大瓶子能放在高压灭菌锅里灭菌吗
|
| 用立式蒸汽灭菌锅,120度,能把装无水乙醇的瓶子放在里面灭菌吗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无水乙醇有保质期吗
已经有22人回复
询问高压灭菌锅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无水乙醇能作为内标物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用无水乙醇提与用工业乙醇提有什么区别?(提取未知化合物,制备粗提物)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问一下用分子筛干燥无水乙醇要放多少量啊?
已经有6人回复
用镁屑除无水乙醇中的水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金币求助各位虫友,各位实验室的高压灭菌锅用的是什么牌子的?
已经有42人回复
【求助/交流】高压灭菌锅中途喷气
已经有15人回复
【交流】多糖沉淀后,用95%乙醇和无水乙醇洗涤的目的什么?
已经有44人回复
2楼2011-11-04 11:07:10
3楼2011-11-04 11:09:27
小周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BioEPI: 2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11315.6
- 散金: 20
- 红花: 10
- 沙发: 1
- 帖子: 1325
- 在线: 560.8小时
- 虫号: 688224
- 注册: 2009-01-05
- 性别: MM
- 专业: 抗体工程学
4楼2011-11-04 11:16:33
wzh-2010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1262.5
- 散金: 2284
- 红花: 14
- 帖子: 3468
- 在线: 2194.8小时
- 虫号: 1106773
- 注册: 2010-09-24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亚细胞结构与功能
5楼2011-11-04 11:32:38
shenlinb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908.6
- 散金: 50
- 红花: 2
- 帖子: 381
- 在线: 108.5小时
- 虫号: 1472019
- 注册: 2011-11-02
- 性别: GG
- 专业: 病毒学

6楼2011-11-04 11:48:09
7楼2011-11-04 12:27:58

8楼2011-11-04 13:29:40
9楼2011-11-04 15:57:13
HarveyWang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海外行者
- BioEPI: 14
- 应助: 80 (初中生)
- 金币: 2277.2
- 散金: 24
- 红花: 65
- 帖子: 6880
- 在线: 946小时
- 虫号: 528557
- 注册: 2008-03-1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10楼2011-11-05 03:03: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