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1 | 回复: 3 | ||||
281553210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关于紫外和荧光的一个问题请教大家 已有3人参与
|
|
关于紫外和荧光的一个问题请教大家 最近看分析化学书发现紫外用外标法定量的时候木有要求标曲通过原点,但是荧光定量用外标法就要求标曲通过原点是为什么?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紫外荧光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检测器灵敏度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手放在紫外灯下有荧光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原子荧光测试样品发现问题?请教大家一下!!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一个荧光测试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请教大家一个关于紫外和荧光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有关荧光猝灭常数及结合常数的问题请教一下
已经有8人回复
kkbyb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66 (高中生)
- 金币: 3754.5
- 散金: 57
- 红花: 12
- 帖子: 1608
- 在线: 223.3小时
- 虫号: 444288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1-10-31 14:13:42
leecius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PhEPI: 4
- 应助: 51 (初中生)
- 贵宾: 0.327
- 金币: 5466.8
- 散金: 230
- 红花: 6
- 沙发: 1
- 帖子: 484
- 在线: 131.4小时
- 虫号: 1197660
- 注册: 2011-01-29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1-11-01 13:13:57
fragr
木虫 (小有名气)
专业军士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982.5
- 散金: 52
- 红花: 4
- 帖子: 251
- 在线: 37.3小时
- 虫号: 1471772
- 注册: 2011-11-01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4楼2011-11-12 22:28: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