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0 | 回复: 1 | |||
Robert1895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有没有去参加ACM Multimedia 2011的? 已有1人参与
|
| 有的话可以合住。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去参加波兰 Carbon 2012会议的吗?
已经有4人回复
The First ACM Annual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ission-Oriented Wireless Sensor
已经有56人回复
【2011-12-31】Journal of Multimedia Special Issue征稿
已经有150人回复
【交流】各位博友,大家觉得2011年的中科院考博英语难吗?
已经有90人回复
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1年最新招聘公告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ACM Transactions on Accessible Computing (TACCESS) 是否EI?SCI?
已经有4人回复
ottowan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贵宾: 0.344
- 金币: 5477.6
- 散金: 49
- 红花: 49
- 沙发: 3
- 帖子: 1179
- 在线: 190.8小时
- 虫号: 250179
- 注册: 2006-05-08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安全
2楼2011-10-26 13:49: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