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9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taj1108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关于一贴多发的看法!(个人看法)
|
||
|
我发的“56邮箱”贴分别在几个板块进行了发表! 版主dfggc认为我发的“56邮箱”存在一贴多发的现象!我觉得不然,首先一贴一般指一样的帖子,没有意义的重复发送!而我发的贴子不应该用一贴来定义,我发的是一个资源库,里面有各种需求,而且内容也很丰富,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好贴子就应改多发,当然要大多数人的认可的好贴。第二,多发我就不明白在各个板块发表算不算多发?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心雨无尘
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55
- 金币: 2578.3
- 散金: 111
- 红花: 5
- 帖子: 14135
- 在线: 20.7小时
- 虫号: 122456
- 注册: 2005-12-04
- 性别: GG
- 专业: 森林健康
2楼2006-12-19 17:41: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