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7 | 回复: 4 | ||
408851978木虫 (著名写手)
道圣
|
[求助]
水与产品互溶怎么办
|
各位大侠:本人在生产戊二酸二甲酯国产中,在最后的中和(使用10%的纯碱溶液),中和后静置了10h,发现产品和水分不开,没有出现分层现象,请教各位如何分离,如果这样直接精馏会影响产品质量的 [ 来自科研家族 化工工程工艺 ] |
» 猜你喜欢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9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少量的DMF 怎么除去?
已经有38人回复
DMF做溶剂 产物与水不互溶 怎样才能把DMF除去 不让产物在DMF中残留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THF和水互溶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与谁不互溶的大极性溶剂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氢化铝锂还原酯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与二氯甲烷不互溶的亲水性且易挥发的溶剂是什么? T T
已经有5人回复
二氯甲烷和甲醇互溶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1-10-18 11:09:24
408851978
木虫 (著名写手)
道圣
- 应助: 156 (高中生)
- 贵宾: 0.493
- 金币: 4565.1
- 散金: 688
- 红花: 9
- 帖子: 1603
- 在线: 286小时
- 虫号: 813898
- 注册: 2009-07-2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3楼2011-10-18 12:17:06
ljason: ? 2011-10-22 22:13:47
|
4楼2011-10-19 18:54:09
电容小菜虫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553.8
- 散金: 6260
- 红花: 11
- 帖子: 1661
- 在线: 190.6小时
- 虫号: 1440000
- 注册: 2011-10-13
- 专业: 电化学

5楼2011-10-21 17:16:27











各位大侠: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