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5 | 回复: 1 | |||
[交流]
全国政协和对外联络部那个好? 已有1人参与
|
| 报考国家公务员,全国政协和对外联络部都有合适的职位,而且差不多。感觉这两个部门似乎差不多,请问这两个部门那个更好?那个更有前途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fljming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我的酱油捏~~
- CSE-EPI: 40
- 应助: 108 (高中生)
- 贵宾: 1.305
- 金币: 9992.9
- 散金: 7532
- 红花: 170
- 沙发: 244
- 帖子: 19994
- 在线: 1873.7小时
- 虫号: 442100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蛋白质组学
- 管辖: 公务员考试

2楼2011-10-16 16:32:38











回复此楼